张寒夜

黄金之旅开始了

某张姓男子的定期报告。

呃...最近我可能进入低迷期了。

重要。↓
段子和你是少年得拖到这周末。立的flag打脸毫不犹豫,真疼。
看不看得见随缘吧...希望这不影响到在老福特吃粮的你的好心情。

碎碎念,看不看无所谓。↓

我最近有在磕GGAD。和云吸史莱姆asmr是唯二精神支柱了。
但不会产。为什么呢。因为我HP世界观忘的差不多了...bug和ooc难以避免,对这个坑没那么了解。
(想要画画。怕辣眼睛,请注意躲避。

是一脚欧美一脚盗笔的圆规男孩。

晚自习回家以后大脑一片空白...也不知道我要说什么,困扰很多。

又及,磕cp的一点心得。
我直男,但不影响我快乐磕基阳红。(不含过分开车情节的)不会引起不适。为什么呢。因为我喜欢的是两个契合的灵魂。听起来有点瞎(哔–)扯,但确实是这样。所以说逆不逆cp对我没太大关系...不ooc就好。
当然,各位姑娘放心,tag我会好好打的。

呃...没了。

这个tag作为私人使用,等我考完高中就会写原创故事,短篇长篇都有。
上老福特发日常有点避世的意味,QQ有点吵,不喜欢。

如果真的有人看到这里,我谢谢你。

评论(4)

热度(4)